OCPC智能推广

支持接入推广AI智能投放模式

什么是OCPC?

OCPC (optimization cost per click) 目标转化出价功能,采用更科学的转化率预估机制的准确性,可帮助广告主在获取更多优质流量的同时提高转化完成率。

CPC:按点击付费,预估点击率(CTR)
OCPC:optimized ,优化了的CPC,本质上还是CPC,预估的是转化率(CVR)

OCPC的原理:“智能出价,注重转化”;发现某一特定人群访问、提交表单转化率高,那么广告平台对于这部分人群会智能调价,帮助广告主更好地抢到流量,而对于访问、点击效果较差的人群,广告平台会智能下调价格,通过智能出价,帮助广告主提升转化,降低成本。广告主只需要设定目标转化价格,系统(广告平台)根据用户的转化质量,帮你动态调整价格,自动甄选转化高的用户,保证最终的转化效果

咨询客服,了解详情 >>

建立转化类型

搜索推广OCPC支持哪些转化类型?
不同的数据接入方式支持的转化类型也是不同的,浅层转化和深层转化分别适用于那种接入方式?使用搜索推广oCPC前,设置不同的OCPC转化类型

例如:
1、咨询按钮点击
2、表单按钮点击
3、下载按钮点击
4、购买按钮点击
5、加入购物车按钮点击
……

咨询客服,了解详情 >>

个性化定制线索

一洽可以根据客户需要的条件继续个性化定制线索,分别从不同的流量渠道建立符合企业自身的线索维度。一洽支持建立“人工对话线索”、“机器人对话线索”、“访客浏览线索”、“客户信息线索”

例如:人工对话线索,条件选择:
1、对话路由
2、入口参数
3、客服对话条数
4、访客对话条数
5、对话时长

咨询客服,了解详情 >>
  • 更专业的方案
  • 更稳定的性能
  • 更开放的平台
  • 更温暖的服务

战略合作

联系我们

深圳总部
地址: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科技园社区琼宇路10号澳特科兴科学园D栋1001
电话: 0755-27889200
邮箱: pro@echatsoft.com
成都分部
地址: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中段天府三街新希望国际C座7层
电话: 028-88614665
邮箱: bd@echatsoft.com

线